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iMessage和Passbook图标设计专利已收入囊中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iMessage服务首次在2011年WWDC上发布,用户可以使用该服务发送信息、图像、位置等数据,随后iMessage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取代了iChat客户端,Mac用户也可以通过邮件地址或手机号与其他Mac和iOS用户联系。苹果曾在2011年9月递交过iMessage商标专利,今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苹果已经获得了iMessage和Passbook两款应用的图标设计专利。



Passbook作为iOS 6主打功能之一出现,支持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可以将各种优惠券、票据、登机牌等信息储存至Passbook应用。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曾提到Passbook并不是一种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但却比NFC等功能更实用。iMessage获得的两项专利编号分别为:4244501和4244502,Passbook获得的专利编号为85781832。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