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黑莓不给力 美联邦机构更青睐苹果iPhone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经决定不再购买黑莓手机,该委员会称RIM黑莓手机“在不恰当的时机、以不可接受的频率”死机,因此决定申请购买苹果iPhone 5手机,取代现在使用的黑莓手机。



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在美国联邦商业机遇网站(Federal Business Opportunities Web)的一则通知称:“这则申请是为了购买苹果的iPhone手机。这些苹果设备将取代NTSB现在使用的黑莓设备,因为黑莓设备总是在不恰当的时机、以不可接受的频率死机。NTSB需要有效、可靠和稳定的通信功能来执行主要的调查任务,并确保工作人员在偏远地区的安全。该委员会认为,iPhone 5比黑莓手机更能够提供这些功能,因为它更加可靠,而且因为这款手机可以与已经部署使用的iPad兼容。”


NTSB成为最新一轮在智能手机选择中放弃黑莓的大型政府机构之一。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以及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均转向iPhone。但是NTSB此次更进一步,因为该委员会公开批评了黑莓手机的可靠性,而这是RIM长期在企业市场宣称的黑莓手机的卖点之一,直到今天仍然如此。


关于这个消息,RIM政府解决方案副总裁保罗·卢切尔(Paul Lucier)表示,黑莓手机如同以往一样可靠。他说,“过去十多年来,全球政府机构都对黑莓手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给予了极大信任,他们可以继续信任。”卢切尔表示,RIM仍然拥有大量的政府合同,仅在北美就超过100万份。


虽然如此,现在这种趋势显然对RIM不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