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iPhone 5和iPad mini大热 销量远超预期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Katy Huberty在本周四给投资者的建议中表示,她最近与一些苹果亚洲供应链的朋友碰了面,根据他们透露的信息,苹果iPhone 5和iPad mini近期的销售非常火爆,且销量将会超过预期目标。



Huberty认为iPhone 5和iPad mini在2012年第四季的预期销售额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目标,华尔街预测苹果将在12年第四季售出4600万部iPhone,2300万部iPad。此外Huberty还表示苹果在明年1季度的销量也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华尔街预期苹果在明年1季度将售出 4300万部iPhone,1900万部iPad。


Huberty表示,iPhone 5全新的In-Cell触摸屏面板供应限制问题如今已经解决。供应商告诉她iPhone 5在4季度的良品率已经达到了70%到80%之间。


供应商还向Huberty透露,苹果产品的热销导致PC市场严重缩水。虽然微软推出了全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但是仍然阻止不了人们对PC的需求在慢慢下降。


供应商对iPhone 5和iPad mini将在中国大陆热销持肯定观点,他们称中国政府将会在2013年下半年通过LTE许可,届时苹果和中国移动这个全世界最大的营运商将达成合作,iPhone 5等苹果新产品将会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