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小心加谨慎iPhone 5收费越狱工具现身互联网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9月21日发售,不知不觉中,iPhone 5发售已经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在第一批入手这款手机的果粉当中,肯定会有许多人在苦苦等待着iPhone 5越狱的消息,熟悉“流程”的人自然会一直关注各种越狱大神的博客、Twitter更新,但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同时又想要尽快享受越狱带来的快乐,也许会因此走上“歪路”。



最近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用户急于为越狱iPhone 5的心态,将各种越狱工具散布在互联网上,同时写上让人心痒的广告词,比如“你还在为越狱焦头烂额吗?请来某某网,你仅需30秒就可以越狱iPhone 5,在你的爱机上安装各种软件、音乐、电影、甚至是电视直播节目”等等,上天入地无所不吹。


但实际上,开发越狱工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的工作。自从第一代iPhone面世至今,为我们所熟知的iOS黑客不会超过20个人,无论是否完美越狱,这些黑客发布的每一款越狱工具都是免费的。但如果你在互联网上发现有iPhone 5的越狱广告,点击进去绝大多数都是要花钱购买的。


所以希望那些抱有“花钱提前享受”心思的新手们能够多一些耐性,无论你看到的越狱工具的购买价钱是多少,都不要相信。不仅仅是iPhone 5,那些想要越狱iOS 6/6.0.1的朋友们也需要注意,避免遭受到不必要的损失。大家都要知道,目前iPhone 5的越狱工具仍然在紧张开发之中,而iOS 6/6.0.1只能通过RedSn0w或Sn0wBreeze进行不完美越狱,但仅限iPhone 3GS和A4处理器的设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