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CEE消费电子展品牌建设之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几年来,中国电子行业的品牌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电子企业在注重产品研发之余也更加的重视品牌的建设,针对中国电子品牌现状问题,记者特意采访到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电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杨先生,谈到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对电子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杨先生认为,就中国目前的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情况来看,品牌建设之路任重道远,一线品牌多数都是外来“和尚”,近些年一些私企发力消费电子品牌市场,有得有失,总体而言还需加大力度。消费电子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治理的基础。


杨先生介绍;早在八年前我们就预测到中国消费电子的品牌发展大潮已经来临,所以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果断上马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中国电博会)项目,经过多年精心培育,目前这个电博会(CEE)已发展成华北第一大行业龙头展会,众多国际消费电子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共推行业的持续发展。



目前中国消费电子品牌亟需加强建设,想要打造品牌建设的核心,一个消费电子企业首先得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然后在其产品质量方面要做到极致,因为对于品牌建设而言,市场建设同样的重要,因此,产品品质和市场营销无疑是品牌建设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杨先生认为,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也是中国消费电子企业品牌建设核心不可或缺的一项。


据杨先生介绍,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操作的CEE电博会,专业观众的含金量一直是其品牌建设的个性标签。“追求市场与营销的精益求精,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平台”一直是百森人所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杨先生表示,在目前的社会、经济、政策环境下,未来几年,电子品牌建设肯定会面临转型,至于怎么转,杨先生强调,走产品多元化道路也是中国消费电子品牌建设的转型之道,通过丰富产品形态,打造更多种类的产品,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这样中国电子品牌建设才有了坚强的支撑,才能稳步的向前发展。



百森中国电博会从诞生之日起,便引起广大电子企业的持续关注,在随后的发展中也一直是同行业的模仿对象。我们的广告创意、招商函件等被抄袭,更有甚者只是把展会名称、地区修改一下。 “百森电博会”正是我公司洞悉市场需求创办起来的,展览业同行也正是看到我公司的这一成功出击,于是纷纷简单效仿而想分得市场一杯羹。这种现象一定程度上助推了消费电子展会市场的热度,但短时间“鱼龙混杂”的市场热度之后,失去的将是整个消费电子行业对展会市场的认可度。



针对其他同行过度的模仿和诋毁,百森人从不刻意的去回应,因为本身就没有任何可比性,百森中国连续十五年专业做消费电子展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不会因为暂时的诋毁和模仿就能打垮百森的。百森人拥有崇高的道德修养及职业操守,恶意的诋毁和模仿只会砸了自身的品牌。同样我们也感到欣慰,因为CEE很优秀所以才有那么多竞争对手的模仿和诋毁。未来百森中国只有不断的创新,在展会各个环节加大创新力度,从广告宣传到市场营销,从办展程序到展会内容,从增加展会元素到树立展会品牌等各个方面着手,让百森的CEE电博会的内容不断丰富起来。通过各方面有效配合,我们一直将竞争对手甩在身后,让模仿者一直模仿。百森电博会只有继续完善创新机制,才不会被模仿者超越。


2017第十六届CEE消费电子展目前招商与筹备工作正在以压倒一切的优势向前推进,大会组委会招商部、运营部、品牌宣传部、广告部、客服部、专业观众服务部、多媒体呼叫中心七部门目前正在全速运转,2017年的CEE将以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向整个消费电子产业宣布:只有CEE,才是真正的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消费电子第一展。


参展联络: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10-53602390


传真:+86-10-51418268


邮箱:info@bufsin.com


百森中国电博会(CEE):www.ccefb.com


【点击进入2017第十六届CEE在线报展传送门】


关于主办方: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森中国”)是由国家工商总局特批的首批国际性专业会展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资金雄厚,组展能力强,运作规范,是致力于中国展览业服务、促进国内外企业经贸合作、开拓市场,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公司。


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展为己任,专业运作电子信息展会,涵盖消费电子、电子通讯、移动信息、电子元器件、数码科技、广播电信、移动信息、电脑、现代办公、显示技术、云计算、光通讯、信息技术类国际专业展会、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被业界誉为“中国电子信息展第一品牌”公司每年举办多场具有世界水平的国际性展会,朝着世界级展览企业迈进。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专业策划、管理人员和招展队伍。公司一贯秉承"你的笑容,我的心愿"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