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解决用户痛点 平安WiFi获WeMedia等大奖肯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优秀应用层出不穷,为此,各类媒体、机构也定期推出活动,进行评选和表彰。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年多来发展势头如火如荼的平安WiFi凭借优秀的产品表现和市场表现赢得了业界的肯定, 12月3日,荣获WeMedia移动风云榜 “2016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应用”称号。




众所周知,WeMedia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自媒体联盟,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具备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此次奖项评选,以 “解放·生产力”为主题,WeMedia召集了来自IT、媒体、时尚、金融等垂直领域的300位权威自媒体人共同评审,在这种情况下,评选结果自然就聚合了自媒体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同时,由于这些自媒体本身也是用户,因此对相关产品的市场表现也是一种反馈。


其实不仅仅是WeMedia的奖项,在11月30日,平安WiFi还荣获猛科技第三届中国好WiFi “2016年度WiFi创新产品”奖项。猛科技是一家WiFi领域垂直媒体及产业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猛科技媒体平台、WiFi圈行业大数据交易平台、行业咨询品牌hotlabs,以及活中国商用WiFi峰会暨项目对接会、白马湖峰会、中国智会城市巡展沙龙等活动品牌。所以,猛科技的奖项是基于WiFi行业内部所进行的评选,它肯定了平安WiFi的创新能力及其在WiFi应用领域的地位。而WeMedia的奖项则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肯定了平安WiFi对用户的价值,以及用户对这款应用的喜爱------根据平安WiFi的统计数据,上线至今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一亿次,实名注册用户超过8000万,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无论是从所获奖项还是从市场数据来看,应该说平安WiFi都是一款出类拔萃的应用,而这背后的原因更值得我们去探究,毕竟市面上WiFi类应用已经多达数十款,平安WiFi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树立持续领先的优势,必然有其独到之处。


首先,平安WiFi在全球整合了超过1亿个WiFi热点,覆盖116个国家和地区,也就是说,在绝大多数的公共区域,用户使用平安WiFi可顺利的完成一键连接。而在公共WiFi无法覆盖的区域,平安WiFi推出了平安流量,提供全手机免流量支持,从而打造了WiFi+流量=无缝连接的上网体验。


其次,在安全性上平安WiFi则是多项措施全面保障。平安WiFI采用的实名注册让安全保障有了坚实的基础,其次加上技术、监控手段的护航,最后还有网络安全险的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上网。


应该说,平安WiFi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面、专业的网络接入服务,在安全性、连接方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和突破。在集诸多优势为一身的背景下,平安WiFi深得用户喜爱也就不难理解,斩获两项大奖更是实至名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