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价值150万美元iPad mini被盗案内应被抓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纽约邮报》报道,两位相当肆无忌惮的劫匪近日狠狠地扇了纽约J.F.肯尼迪机场安保一巴掌,因为他们本月12号从这里的一个仓库里偷走了价值150万美元的iPad mini(约3600台),据警方披露,这两位劫匪于晚上11点驾驶一辆白色侧面印有“CEVA”的拖车来到案发现场,将车停在摄像头不多、靠近街道的一边。线报称同伙放他们进来的,之后在他们使用机场自带的升降机将两大箱iPad mini运进之前的那辆拖车后又放他们出去。



他们本可能盗走更多,但怕被一名吃完夜宵回来加班的机场工作人员发现,留下了其余三大箱(约5400台iPad mini)驱车离开了。该线报还称这批iPad mini刚刚从中国发至美国纽约,本计划16号送至预订的消费者手中。现在看来还有点类似看美国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最先独家爆料的《纽约邮报》刚刚又提供了关于此案最新的进展: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卷入该案,已被联邦法院批准逮捕。内应传闻得到进一步证实。


被逮捕的这位工作人员叫做雷内尔·理查森( Renel Rene Richardson)。法院文件显示, 理查森在案发前曾“向同事打探有关这批设备的可疑问题以及升降机的位置。”


理查森在货物空运服务处工作,作为内应负责望风,伙同另外两名同犯将两大箱iPad mini装进一辆拖车里运走。理查森似乎与警方很合作,帮助寻找被窃设备下落,但是否找回目前还不清楚。一位联邦调查局(FBI)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此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