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iPhone5/iPad mini热卖 将超预期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 Katy Huberty 在本周四给投资者的建议中表示,她最近与一些苹果亚洲供应链的朋友碰了面,根据他们透露的信息,苹果的 iPhone 5 和 iPad mini 销售非常火爆,销量将会超过预期目标。


Huberty 认为 iPhone 5 和 iPad mini 在12月季的销售额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目标,华尔街预期苹果在 12 月季将售出 4600 万部 iPhone,2300 万部 iPad。此外 Huberty 还表示苹果在明年3月季也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华尔街预期苹果在明年 3 月季将售出 4300 万部 iPhone,1900 万部 iPad。


Huberty 表示,iPhone 5 全新的 in-cell 触摸屏面板供应限制问题如今已经解决。供应商告诉她 iPhone 5 在 12 月季的出品率已经达到了 70% 到 80% 之间。


供应商还向 Huberty 透露,苹果产品的热销导致 PC 市场严重缩水。虽然微软推出了全新的 Windows 8 操作系统,但是仍然阻止不了 PC 的需求量慢慢下降。


供应商对 iPhone 5 和 iPad mini 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非常看好,他们称中国政 府将会在 2013 年下半年通过 LTE 许可,届时苹果和中国移动这个全世界最大的营运商将达成合作,iPhone 5 等苹果新产品将会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