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日本喜迎 4K 电视春天,占大尺寸电视销量比重冲破 5 成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新报   更新:2015-10-15 14: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4K 电视需求火热,销售量持续增长,占大尺寸(50 寸以上)机种销售量比重更于 9 月冲破 5 成大关,等同每卖出 2 台大尺寸液晶电视产品中,就有一台为 4K 机种。


日本调查公司 BCN 14 日公布报告指出,2015 年 9 月份日本 4K 电视占整体液晶电视销售量比重升至 14.1% 创新高,且若单就大尺寸机种来看,4K 电视占比更是首度突破 5 成大关达 51.7%,等同每卖出 2 台大尺寸液晶电视产品中、就有一台为 4K 机种。


根据 BCN 的资料显示,日本 4K 电视销售量占大尺寸电视比重于今年 4 月突破 40% 后,占比就持续在 4 成以上水准游走,之后于 9 月正式冲破 5 成大关。


就其他分辨率别的电视销售量占比来看,9 月份日本 Full-HD 电视销售量占整体液晶电视比重为 35.8%、Full-HD 以下机种占比为 50.1%。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