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超震撼大屏幕 索尼70吋电视仅售17599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2-21 10: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电视产品而言,屏幕本身是最为重要的衡量标准,条件允许的话,尺寸越大越好,这是公认的事实。索尼KDL-70R550A数字电视是一款2013年上市的新品电视机,这款70英寸液晶电视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加上索尼的品牌号召力,有着不错的人气。日前,这款产品经销商的最新价格为17599元,对于追求大尺寸和大品牌的用户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20999元上市 索尼70吋电视亚马逊上市


索尼KDL-70R550A数字电视


索尼KDL-70R550A液晶电视惊人的70英寸超大屏幕固然令人心动,但这款超大屏电视整体表现出一种轻盈的姿态,整体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极具亲和力,超窄边框和金属的组合也是时下潮流,十分耐看。作为大尺寸电视,这款产品支持3D显示技术,70英寸巨大的3D画面将给用户带来震撼的立体效果。


20999元上市 索尼70吋电视亚马逊上市


3D视界


这款产品还支持智能连接技术,可以和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之间进行互动。为了增强2D和3D画质,这款产品搭载自家经典的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并支持Motionflow XR倍速驱动技术,无论是画质表现还是动态画面的流畅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推荐理由:


索尼KDL-70R550A数字电视最大的买电视70英寸大屏,其次是索尼的金字招牌,第三则是优秀耐看的外观设计,第四就是17599元的实惠价格,对品牌和屏幕尺寸有需求的用户不妨考虑考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