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超薄PS3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0-5 6:0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其实,超薄版PS3整体机身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在降低制造成本。如果你觉得同使用了钢琴烤漆表面处理的原始版本PS3相比,PS3 Slim看起来和使用起来都有一种廉价的感觉的话,那么你绝对不会被超薄版PS3的设计所打动。如果这样的外观设计本想传达的是“轻巧的流线型”的设计理念,那么超薄版PS3绝对没有成功,因为我们从它的外形中读出的是“平淡脆弱”。而且我们认为,改变笨拙的驱动器设计机理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保存到相册
 

  现在整个行业都在流传一种传闻,真正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推出。如果传闻属实,这将导致超薄版PS3在货架上存在的时间十分有限。鉴于微软、任天堂和索尼这三大巨头都发布了新的游戏主机,超薄版PS3的问世似乎像是索尼公司为了吸引那些至今还没购买之前版本PS3的用户成为其客户的一种手段。索尼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即将到来的游戏主机“市场争夺战”做好准备。

保存到相册
 

  公平的说,如果你还没有一款PS3游戏主机,现在是购买的最佳时机。PlayStation Plus的用户服务越来越好,能及时提供诸如《荒野大镖客•救赎》这样一流游戏的收藏。同时,PlayStation Plus还能为你提供索尼独家的优质游戏,诸如2013年即将推出的Puppeteer。这些都使得PS3变得更强大,更值得购买。

  但是如果你已经购买过索尼的游戏设备,那么你还应该考虑超薄版PS3吗?12GB SSD的改变是否真的可以带来变化,而这种存储容量在 今天来说足够用吗?下面我们将详介绍。

  界面

  在操作系统方面,超薄版PS3延续了索尼的设计传统,使用了cross-media bar(XMB)GUI界面。这套界面自2006年PS3发售以来一直没有做太大的变动。

保存到相册
 

  相比之下,Xbox 360的操作界面就经历了多次更迭变化,最开始是同索尼相似的XMB界面,最终变成了现在这种反映了Windows手机中“metro”方式的色彩艳丽的操作系统。

  如果你已经使用过索尼或者Xbox 360两者中任何一种操作系统,无论你是用了多久,你都能全面的掌握使用方式。但是我们认为,索尼的XMB界面系统接近六年中都没有做过大的改动很说明问题,证明索尼的XMB操作界面更成熟和稳定。

保存到相册
 

  同样,在GUI界面的美观程度上,这次依旧没有改变。游戏主机内部产生的大量干扰会迫使你将电视调整到家庭影院模式,但同时可以使得可下载的minis游戏独立于PS One游戏而存在。这种干扰能给你带来的最重要的保护就是使你网上购买游戏和相关产品的时候更安全。毕竟2011年的黑客攻击一度使之奔溃。

保存到相册
 

  XMB界面有可能不是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但它人性化的设计一直被人们称赞。自定义视频和自定义音频选项使用起来非常容易。

保存到相册
 

  通过定位显示设置(这样做会方便进行音频设置),你可以迅速将配有外置扬声器的720p显示设置调整为配有5.1环绕声的1080p HDMI视频输出设置。完成这一操作只需要按几下PS3上的X按钮即可。你可能在PS3上感觉不到这样设计的人性化和方便性,但是当你想要在PC上进行相同的设置时需要消耗一下午时,你就会明白PS3的设计给你带来了多大的方便。

  当然,界面设计中也有些古怪的地方。如果你想从USB存储设备中读取电影来观看,你需要进入视屏>[设备名称]界面,但接下来你需要选择视频信息而不是简单的选择USB设备。这种违反直觉的界面设计从六年前就存在,直到2012年的超薄版PS3,索尼公司仍没有对其进行改进。

保存到相册
 

  但是,我们同样在请求式HD视频单元看到了一些XMB界面新加入的优秀设计。LoveFilm、Netflix、BBC iPlayer和4oD已经扩展了PS3的媒体应用能力,正如XMB界面中几乎所有的设计所具备的能力那样,这些程序提供的服务操作起来都比“触控操作手势”要更快捷和灵活。

保存到相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