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部门允许更换过热IPod Nano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10-8-12 9:2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公司日本部门称,其第一代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在存在过热问题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更换,此机型过热问题使苹果遭受日本政府的批评。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日本部门提出,如果其第一代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存在过热问题可以进行更换,之前iPod nano播放器充电起火的报道引发了日本政府对该公司的批评。

苹果公司在其日本网站上证实,05年9月至06年12月出售的iPod nano音乐播放器电池过热情况非常罕见,机身过热导致播放器变形且不可使用。

该公司称,其可以替换受影响的播放器,并补充道,应用第一代iPod nano手机并存在担忧的用户目前可以更换电池。

苹果指出,这一事故已被追溯到一个特定的电池供应商,且iPod nano其他机型没有这种充电问题。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称,充电问题已经导致27起机身过热事故,其中6起起火,4名使用者轻度灼伤。

日本经济产业省上周(8月6日当周)称,苹果已经单独通知其iPod nano播放器另外34起“不严重的”过热事件。日本经济产业省称苹果此举的延迟“确实令人遗憾”。

苹果日本部门已在其网站上发布该问题的信息,包括提议更换 电池。然而,对警告缺乏重视导致该公司遭受批评。

该公司从此承诺改进网站。

日本经济产业省11日称,其已经意识到苹果网站的改动。

日本经济产业省负责产品安全的官员Naotake Fujushiro称,“但我们还需等待该公司关于此事件的任何正式报告。所以现阶段我们不能作任何评论。”

苹果公司从05年9月起在日本出售约180万台2005 iPod nano音乐播放器。

苹果公司面临的最新问题是iPhone 4的上市,该机型的全新设计存在接受度问题,而其生产问题导致了白色机型的上市延期。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