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为日本过热iPod Nano提供换货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0-8-11 15: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本政府要求苹果采取措施,避免过热iPod Nano起火后,苹果周二表示,将在日本针对存在问题的iPod Nano提供换货服务。

  苹果此前只为用户更换电池,但该公司日本网站周二对页面进行了更新,并表示可以为用户更换整机。

  苹果本月就日本消费者厅(Consumer Affairs Agency)和贸易部门的要求对额外的安全措施进行了解释。自从2008年以来,日本政府已经收到了6起关于苹果过热事件的报告。在其中一起事件中,一部2005年款的iPod Nano在充电时着火。

  日本政府2008年表示,与iPad Nano电池故障有关的起火事件至少发生了3起。苹果当时表示,这类报告只是个别案例,其他iPod Nano未出现此类事件。(鼎宏)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