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IPOD起火锂离子电池存在缺陷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1 13: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一名官员本周二表示,在接到两例iPod Nano音乐播放器温度过高的报告后,日本政府已经着手展开行动,调查iPod Nano的锂离子电池是否存在缺陷。
    日本经济贸易产业省的一名官员说,两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较大的财产损失。他表示,经济贸易产业省在3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称一台iPod Nano曾出现冒火花现象。

    经济贸易产业省表示,日本政府一直在与苹果联合调查事故原因,锂离子电池被怀疑是三起事故的罪魁祸首。他说,iPod Nano在充电时会出现温度过高现象。

    经济贸易产业省没有披露这些电池的制造商,只是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出现问题的三部iPod Nano是否使用了相同的电池。

    苹果日本分部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经济贸易产业省表示,最近出现问题的两部iPod Nano都因温度过高而发生了变形,而且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日本政府已经要求苹果日本分部调查事故原因,并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告事故原因。

    锂离子电池在多起笔记本电脑过热事故中都被认为是罪魁祸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