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传iPod手机配置摄像头 有望明年1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19 15:4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法国报纸《20分钟》刊登出苹果的iPod手机图片之后,日前又有消息称,iPod手机将于明年1月上市。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报纸《20分钟》周四刊登出一幅苹果iPod手机的图片,并坚称这张图片来自苹果公司。
据图片显示,这是一款颇似黑色iPod的手持设备,带有数字键盘。

  而且,还可以明显看出有“通话”和“取消”键。另外,导航键也与iPod播放器导航键相似。机身的左侧似乎还配有存储卡插槽。而背部有一个正方形的凹槽,可能用于配置摄像头。

  尽管如此,这可能并不是真正的iPod手机图片。但日前又有消息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真正的iPod手机将于明年1月上市。

  事实上,有关苹果将推出iPod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8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来自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在评估在iPod中融入手机功能的可行性。但是,短期内还不可能有产品上市。”该内部人士还称:“苹果之所以对iPod手机感兴趣,主要是因为担心其他品牌的音乐手机蚕食iPod市场份额。”

  另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曾向他的好友“吹嘘”过手机与iPod的结合物。尽管这款产品的具体特征还不得而知,但肯定会支持苹果的iTunes音乐下载服务。而且,该款产品的上市日期可能要早于人们的预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