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调整营销策略 三大手机制造商退出CeBIT 2007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9-20 14:5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对它们的营销活动进行充分评估后,全球几个主要的手机制造商将不参加明年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2007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

  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摩托罗拉和中国台湾明基公司宣布,将不在汉诺威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上设立它们自己的售货亭,这一消息在其他厂商中广为流传,尤其在消费电子领域,它们可能同样不参加一年一度的信息技术展示盛会。

  当地时间本周二,摩托罗拉公司发言人说:“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2007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上,我们将不设立我们自己的货架,但在我们的客户——计划出席CeBIT大展的移动运营商的货架上将展示我们的产品。”发言人拒绝评论退出CeBIT大展的理由,只是说公司希望调整在欧洲贸易市场的营销策略。

  本周一中国台湾明基公司和他的子公司明基移动宣布,将不参加明年的CeBIT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明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明年九月份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IFA)更符合公司的消费电子产品。明基移动公司在收购了西门子的手机业务后,希望扩展在全球的手机销售份额,为了展示和促进手机销售,将继续出席明年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举行的3GSM全球大会。

  上月份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透露说,它决定退出明年的CeBIT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本周二诺基亚公司发言人KristinaBohlmann表示,我们将继续参加巴塞罗纳举行的3GSM全球大会,这是手机行业关键的展示会,我们将在展示会上宣布新产品。他说,“在3GSM全球大会首先举行后,两个展会仅仅相隔三周,许多重要的行业新闻在3GSM全球大会上就已经披露了。”

  最近数年来,在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中热心于CeBIT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的越来越少,许多公司认为昂贵的展会吸引的是商务人士而不是消费者。去年飞利浦电子公司退出了CeBIT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有传闻称,包括LG电子公司在内的一些其他主要消费电子制造商正在考虑放弃参加CeBIT办公和信息技术大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