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手机售卖机现身美超市 可买12款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9-22 15: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9月20日,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将正式启动一项手机售卖机的试验性计划。该公司已经在美国的二十多家超市和机场放置了手机自动售卖机。

  摩托罗拉公司负责自动零售项目的官员鲍勃·梅尼表示,这些自动售卖机被称为“即时MOTO”店,目前提供了12种手机和18种配件。
21日,安装在芝加哥一家超市内的手机售卖机引起了消费者的浓厚兴趣,从外观上看,手机售卖机的体积比传统的自动售货机大三倍。一位名叫康贝尔的芝加哥市民表示:“这个主意简直太酷了。”

  据悉,通过手机售卖机,消费者可以用它们的信用卡购买摩托罗拉公司生产的中高端手机,其中包括Razr和Q,此外还可以选择是否同时购买T-Mobile、Verizon无线或是Cingular无线公司的业务。用户可以通过一个触摸屏进行操作,从而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颜色和附件。附件中有电池充电器等。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这是一个试验性的项目,如果获得成功将会推广到更多的地方。该公司的发言人约翰·沃尔内克表示:“售卖机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根据摩托罗拉方便购买的计划,这种自动售卖机将代表一种趋势。”

  据悉,如果是新开通手机通信业务,用户需要到运营商网站进行注册。其中,Verizon的用户可以给公司客服人员打电话,直接开通业务,T-Mobile和Cingular公司的老客户可以直接把手机卡插入新买的摩托罗拉手机中,并通过手动的方式转移各种数据业务。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他们是全世界第一家通过自动售卖机销售一种电子产品的公司。目前,摩托罗拉把这个业务外包给了旧金山一家名叫“Zoom系统”的公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