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iPod nano播放器在日本发生了多起着火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BEAREYES.COM   更新:2010-9-3 11: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8月份索尼Walkman音乐播放器在日本市场首次超过了苹果iPod,这是索尼Walkman最近在局部市场对竞争对手实现的大逆转。数据显示,8月份索尼Walkman在日本便携音乐播放器市场占据了47.8%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一,超过了苹果iPod目前44%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苹果iPod播放器在其同品牌iPhone智能手机的拉动下在全球范围内继续保持了惊人的增长势头,而在日本市场也同样对索尼Walkman有相当大的冲击,甚至对任天堂和索尼的掌上游戏机产品也造成了不少销量方面的影响。

    分析师表示,上个月索尼Walkman在销量上超越了苹果iPod播放器,这是2001年以来索尼首次在日本市场超越竞争对手。从调查报告来看,目前苹果iPod播放器的购买意愿受到了一些抑制,这与价格以及苹果近来新品即将发布也有一定的关系,而索尼方面目前在市场上为Walkman所定位的低价促销价格也使得用户更愿意购买索尼Walkman播放器。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苹果iPod nano播放器在日本发生了多起着火事件,尽管苹果方面愿意提供免费换货服务,但是这对于用户的购买也有一定的影响。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