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瑞翁面向3D电视高生产相位差薄膜

作者:未知  来源:Cbsi中国·PChome.net   更新:2010-8-12 9:3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瑞翁(Zeon)2010年8月9日宣布,量产效率出色的液晶面板用相位差薄膜“倾斜延伸相位差薄膜”。该产品主要面向播放三维影像的电视(3D电视)用途。瑞翁预测,2014年画面尺寸为40英寸以上的电视中会有近4成为3D电视,该公司的目标是尽快涉足这一领域,以获取较高的份额。

相位差薄膜通过控制分子的配列方向,可实现通过滚轴使其与偏光板连续粘贴的“卷对卷粘帖”(图)。而原来则采用将相位差薄膜制成指定的大小及形状、切削偏光板后使二者粘贴在一起的分批处理方式进行生产。此次的相位差薄膜有望通过改进这一工序来削减成本。

瑞翁将在位于富山县的冰见制造所设置新设备,实现年产能1500万m2。计划2011年10月开始量产。

日本瑞翁面向3D电视高生产相位差薄膜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