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日本市场3D电视方兴未艾,75%用户“不满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23 9:2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6日电 当3D电视在中国液晶市场中炙手可热时,邻国日本也同样自去年起掀起了一场3D热潮,各大著名厂商纷纷投入新商品试图在这块新版图中占据一席之地。然而,日本著名调查服务公司GfK日前公布的一次问卷调查结果却给“热潮”迎面泼了一盆冷水。

  日本网络媒体《J-cast新闻》报道称,GfK公司今年4月28日至5月5日期间对日本国内298名3D电视所有者进行了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四分之三的用户存在着不同程度的“不满”。问题最为集中的是“观看3D图像时不能自由变换姿势”,另外还包括“3D电视节目和电影太少”,以及“3D眼镜较贵”等。更出乎意料的事实是,超过半数以上的被调查者实际观看3D影像的频率“每周不到1次”。另一方面,目前没有3D电视的用户中7成以上表示“今后也不打算购买”。(李润泽 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