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士电视台表示近期推出一部全新的3D电视节目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1-1-18 11:4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月17日 日本富士电视台表示近期推出一部全新的3D电视节目“东京空中交通控制中心”。这部电视剧将从1月19日在日本开始播出,并且同时提供2D版本和3D两个版本。

    据悉,这部电视剧并不会通过蓝光盘的方式发售,而是通过传统的有线电视网络进行广播。电视剧主要通过描述东京空中管制中心一群人的生活。

    目前世界上3D节目最常见的形式仍然是蓝光电影。而数量有限的3D电影也很容易导致购买了3D电视的消费者出现“吃不饱”的问题。而通过有线电视网络传输3D节目不仅方便,而且可以极大的刺激消费者购买和使用3D电视的决心。目前全球范围内各种3D广播电视节目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之中,相信今年会迎来一个井喷之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