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7月日本3D电视的销量占了平板电视总销量的1.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更新:2010-8-6 13:3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体报道,日本民间调查公司BCN5日公布的家电市场销售状况显示,7月日本3D电视的销量占了平板电视总销量的1.3%。3D电视至4月上市以来首次出现月销量超过1%的情况。

  相关人士认为,这与继松下和索尼后,夏普在7月下旬也推出了3D电视,市场产品日趋多样化有关。

  BCN的分析师道越一郎表示“东芝也计划发售3D电视,这一比例应该会逐渐上升。接下来进一步扩大市场的关键是丰富3D电视节目,降低产品价格”。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