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GPS手机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9-4-12 19:4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一家发布了一款游戏,利用GPS免费的特点,增加游戏的乐趣,名为“可可钓鱼大师”,并提供了Beta版试用。

没有水一样可以钓鱼 日本GPS手机游戏

    该游戏很好的利用了GPS网络免费的特性,游戏特点与现在手持机中附加的一些游戏有些类似,让持有GPS导航手机的人边游戏边运动,让用户享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没有水一样可以钓鱼 日本GPS手机游戏   没有水一样可以钓鱼 日本GPS手机游戏

    该游戏还开发了手机网络社区的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手机上网时能够增加一些乐趣,手法类似于现在家用游戏主机中的社区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