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市场萎缩 任天堂销量下降63%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9-4-17 11: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WII的3月销量下降63%,甚至连任天堂的老总岩田聪也表示关注。他在访问里面告诉Wall Street Journal“现在整体日本市场不算强大”。

“因此我们需要一些东西去对它注入新动力。”

今年截止3月31日,日本游戏销量下降18%。对比起美国来看情况是非常严峻,2008年游戏销量上身19%。岩田聪企图转移话题,但不能遮掩现实。根据FAMI,在日本PS3的14W销量超越WII的9W9。这个岛国可以看到两个第三方游戏-SEGA的如龙3,以及CAPCOM的生化危机5.超越了WII FIT的销量。

生化危机5的PS3 80G捆绑包装,也推动了PS3的销量。

在PSP因怪物猎人(美国预定6月)而超越NDS的之后几个月,三月PS3成为了胜利者。

任天堂发布新掌机DSI,日本分析师担心DS和WII的软硬销量放缓,是预兆其他世界国地有差不多的下降比率。“无论你看到日本发生啥事,你应观望2到3年后的海外市场”KBC证劵的Hiroshi Kamide告诉WSJ新闻记者若林大助。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看,3月份销量下滑也是由多方因素所造成,任氏主机在这个月的游戏推出的不多,而在其他主机上则推出了诸如《生化危机5》和《如龙3》等著名游戏,这个时候的销量结果也属于正常的波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