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PS3的销量是X360的整整3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8 9: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最新统计结果,虽然比提前PS3早发售了近一年,但X360的在日本的销量还是没有优势,售价更高,上市更晚的PS3的销量是X360的整整3倍。

    无论在欧美多么强势,无论有多少日系作品的支持,无论怎么降价,日本玩家还是不买X360的帐,而连续几周以来,X360在日本的销量只比PS2稍稍领先一点......


主机

公司

发售日

累計台数

Xbox 360

Microsoft

2005年12月10日

100万1191台

PlayStation3

SCEI

2006年11月11日

300万9395台

    软件方面上整数的销量数据来自掌机,PSP上的“神作”《怪物猎人2nd G》连带同捆版、best版(廉价版),总数达到了300万8554套。而NDS上的“脑白金”《东北大学未来科学技术共同研究所 川岛龙太教授监修 右脑锻炼达人DS》,销量与它的全名一样恐怖,自2005年发售以来,已经达到了500万零391套。

销量是X360三倍 日本玩家更钟情PS3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