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游客在韩购买PS3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9-4-6 19: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在韩国各大城市中的游戏、电器商店中,出现了严重的PS3缺货现象。玩家甚至在索尼自营的SonyStyle专  卖店中也买不到全新的PS3主机。据称由于索尼官方停止供应货源,PS3在韩国全面缺货的状况已经持续一周,何时能够缓解尚无确定消息。

  产生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近期国际市场上的韩元贬值和日元升值。PS3在韩国的售价为44.8万韩元,折合不足31000日元,而在日本市场上的售价则为39900日元,价差接近一万日元。因此,大量日本游客会在韩国购买PS3,然后带回日本使用。

  出现这种状况的不止索尼一家,韩国市场中的佳能EOS 5D Mark II单反也因为比日本市场便宜近3万日元而出现了缺货。其他包括任天堂、尼康等公司的产品也出现了类似情况。索尼公司员工向媒体表示,对于出口到韩国的产品被“重新进口”到日本的情况非常伤脑筋。如果因此调高韩国区定价,则肯定会影响在韩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正式由于这样的两难,才会出现韩国全国PS3停止供货的现象。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