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媒Isuppli发布核算准确数字 PS3制造成本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21CN.COM   更新:2009-1-14 17:4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ISUPPLI近日公布了PS3制造成本的一些核算结果。

  PS3初发卖时ISUPPLI就核算过成本,那时报告成本在800美元以上,事实上一台840美元的成本不得不让PS3在上市时以600美元的高价贩售,那时还每卖一台PS3就要亏损240美元。

  今年一月,该机构估算PS3制造成本大概缩减一半,如今又发布了准确具体的数字:PS3制造成本下降53%,约是445美元,按照现在的399美元的售价,PS3每卖一台还要亏损45美元左右。

  经过几次改良,PS3的零件数由4048个下降到了2820个,CELL的制造成本也从89美元下降到46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