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公布市场PS3上最畅销的五款游戏名单

作者:未知  来源:单机站   更新:2008-12-16 18: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3售价仍旧不肯低下高贵的头

Enterbrain公司今天公布了一份日本市场PS3上最畅销的五款游戏名单,其中包括具体的统计数据和其他一切相关信息。不出所料,《潜龙谍影4》名列第一。

此次统计的截止日期是今年的11月16日,计算的则是所有已经上市的PS3游戏目前在日本的累计销量。相信大家更感兴趣的是排在后面的四款游戏都是什么。下面这份名单会告诉你答案:

1. 潜龙谍影4 - 销量:671,706

参与分数评定的4位FAMI通编辑对《潜龙谍影4》给予了满分10分的评价,这也是《Fami通》杂志历史上第八款满分游戏。他们的评价涉及到了本作的诸多方面,不过这其中真正的乐趣恐怕也只有等玩家们实际接触到游戏之后才能体会。无论如何,不管是系列的忠实追随者还是普通玩家,都不应该错过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