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小学馆推出了首款iPhone/iPod Touch应用程序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09-1-1 16:4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接触日本漫画的读者一定会听说过小学馆这家出版机构,现在小学馆推出了首款针对iPhone/iPod Touch的应用程序,不过内容却并非关于漫画,而是关于日本的特色食物,寿司。

这款应用程序称之为Sushi neta zukan(寿司百科全书的意思)在App Store上销售,售价5美元,主要对应日本国内iPhone用户,但是该出版机构也同时提供了英文的附录,以帮助不懂日语的外国读者理解内容。

应用程序包括了82种主要寿司的说明和照片,非常适合到日本旅行的朋友,同时该出版机构也同时提供了一款“日本蘑菇”的iPhone应用程序,其内容是关于蘑菇的百科全书,不过“日本蘑菇”仅有日文版本,没有其他语言注释。也许我们的出版机构也应该推出一款“中国面食”之类的iPhone应用程序,以免外国人连中国的包子、饺子都分不清。

日本小学馆推出首个iPhone应用程序:寿司大全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