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诺基亚豪华品牌将在日推出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09-2-6 19: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旗下知名豪华手机品牌Vertu近日同知名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西门子(诺西)联合宣布,将于今年期间在日本市场推出针对高端用户的手机服务。

样机图片(腾讯科技频道配图)

  据悉,Vertu将租用日本移动运营商的移动网络,并在此基础上组建自身虚拟运营网络;届时诺基亚将利用其Vertu品牌优势,向日本高端手机用户提供宾馆预订等系列服务。Vertu总部位于英国,其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去年4月,为庆祝该公司创建10周年,Vertu推出了多款特别版豪华手机。

  Vertu日本和韩国市场开发主管塔戈尔·拉姆塔(TagoreRamoutar)表示:“对于Vertu用户的特殊要求,就得采取特殊的服务方式。Vertu用户都有独到的眼光,他们愿意使用更具个性化的手机服务。”

  诺西表示,将负责Vertu日本虚拟移动网络的组建和日常运营等事务,并表示利用诺西在新加坡组建的运营中心,可向整个“亚太地区提供相应服务”。但诺西没有就此透露更多详情。

  虽然诺基亚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但在日本的市场份额还不足1%。日本高端手机已被该国本土手机制造商所垄断,其中包括夏普、松下和NEC等。去年11月,诺基亚宣布退出日本市场,但仍在该市场保留了Vertu品牌。

  欧洲信息与通信技术产业协会(EICTA去年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日本设置了非关税壁垒,导致诺基亚手机无法真正进入日本市场;相反日本手机制造商却在欧洲市场站稳了脚跟。所谓非关税壁垒,是指特定国家提高对各类IT产品技术标准的要求,导致境外IT产品达不到相应标准,进而无法进入该国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