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每部PS3亏损260美元 分析称年末将降价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9-1 10: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推算,索尼每售出一部PS3就要亏损260美元,而不是此前所流传的130美元。

  据索尼内部数据显示,每售出一部PS3游戏机可能要亏损130美元。但从索尼近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推算,每部PS3亏损额要高达260美元。
 
 
 


  分析人士杰克·斯科菲尔德称,索尼近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索尼PS部门上一财年亏损1000亿日元。由于PSP和PS2早已赢利,再加上游戏主题收入,这两台平台的营收可轻松达到12亿美元。

  这意味着PS3的亏损额高达24亿美元。以924万台销量计算,每部PS3的亏损额高达260美元。尽管每部PS3的亏损额尚不确定,但亏损却是事实。

  有分析师称,索尼当前更加注重的是PS3的利润,而不是市场份额。但仍有分析师认为,索尼今年晚些时候将对PS3进行降价销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