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微软Xbox 360日本销售超过PS3

作者:未知  来源:比特网   更新:2008-8-17 10: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特网(ChinaByte)8月1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06年晚期在日本上市以来,微软Xbox 360游戏机的销售一直落后于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S3 ,但上周角色扮演视频游戏《薄暮传奇Tales of Vesperia》的发布帮助微软Xbox 360游戏机在日本市场打败索尼实现了破纪录的的销售。

  日本游戏行业调查机构Media Create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八月四日至十日的一周中,微软Xbox 360发货24962部,远远超过索尼PS3发货9673部,任天堂的Wii发货38560部。

  在全球其他国家游戏市场,PS3与Xbox 360的竞争异常激烈,不分上下。但Xbox 360在日本受到冷落,许多游戏玩家取代购买最新的PS3 游戏机。部分原因是微软最初的 Xbox形象的遗留影响,当时Xbox缺乏日本游戏玩家青睐的角色扮演游戏。

  八月七日由 Bandai Namco制作的《薄暮传奇》在日本发布了Xbox 360专门版本,在商店门外等待购买Xbox 360的消费者多达200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