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人回顾PS时代:PS3面临更大压力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8-4 16: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

接替菲尔·哈里森担任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职位的吉田修平日前在接受VentureBeat记者采访时,回忆起了初代PlayStation发售时索尼在争取第三方发行商支持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经历过的艰辛,他认为现在PS3在这一领域所面临的局面与当时相似,或许还要糟糕一些。

“我们当时还没有自己的第一方阵营,因此我们的成功就必须要依靠第三方。这实际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Namco是我们的支持者,因为他们的3D街机游戏技术无法在SFC上施展拳脚,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把他们拉来当首发合作伙伴。”

吉田修平继续补充道:“最大的挑战是拉拢Square和Enix(当时两家尚未合并)为PS开发游戏。我们首先得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这就花费了几年的时间。最后,他们终于决定投靠我们,开发了诸如《最终幻想VII》这样的游戏。”

当记者问吉田修平现在的PS3是否也面临着当年PS所遇到过的困难,他回答说:“是的。起先业界并没有十分看好我们。我也曾亲身经历了那个时期,PS3所遭遇的困境让我回忆起了过去的艰辛。我们现在必须与合作伙伴一起,搞清楚消费者和开发者们真正需要什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