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80GB硬盘版PS3获颁准生证 未来两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7-29 12: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7月29日消息,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文档显示,该机构已经为索尼一款新型号PS3游戏机颁发了准生证。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文档没有披露新款PS3游戏机的详细资料,但它可能就是索尼本月早些时候在E3展会上公布的80GB硬盘版PS3。
 
 
 
索尼计划未来2月个月后在市场上推出这款产品,并取代现有的40GB硬盘版PS3。

  索尼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请批准PS3的原因是,该机构是美国的无线电管理机构,任何使用无线电技术的产品都需要得到其批准才能够在美国市场上销售。PS3采用了802.11b/g Wi-Fi和蓝牙技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