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日本销量紧逼任天堂Wii

作者:未知  来源:路透社   更新:2008-7-11 13: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路透社)- 任天堂公司的游戏主机Wii六月份在日本的销量再一次超过了索尼公司的PS3,但其领先优势正在逐步减弱,一家游戏杂志出版商这样说。

 Wii与其竞争对手销量的比率为1.7比1,使它连续第七个月荣登游戏主机销量榜冠军,Enterbrain(一家制作娱乐相关杂志、书籍的日本公司)说。但与五月份相比,当月Wii与PS3销量比率为6比1,其领先优势已经明显减弱。

由于科乐美公司(Konami)在六月份发售了备受期待的PS3游戏“合金装备4”,这刺激了对索尼PS3这款主机的需求,杂志评论说。

截止到6月29日的五周内,任天堂共销售了235,990台Wii主机,而同期PS3销量上升至139,494台,Enterbrain说。微软公司的Xbox360主机则被远远抛在后面,在这一期间只销售了10,964台。

尽管PS3在6月份的销量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但是想要追赶全世界的总销量,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截止到3月底,索尼公司的这款最新游戏主机全世界的总销量为12,850,000台,而这仅仅达到其竞争对手Wii销量的一半,两款主机都于2006年末发售。

在掌机方面,索尼公司的PSP在上述五周时间内售出274,131台,超过了任天堂公司DS主机195,714台的成绩,该出版商说。

在该公告发布之前,索尼公司的股票上涨了0.9%,收于4600日元;任天堂公司的股票则上涨了0.2%,收于60,900日元。日经225指数则下跌了0.2%。(草根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