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 2.41版固件本周中发布 修正2.40错误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08-7-10 8:3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索尼内部人士透露,此前被收回的2.40版固件将在“本周中”重新发布,版本号提升为2.41。

  PS3 2.40是一次较大规模的更新,支持在游戏的同时访问XMB菜单、加入了游戏战利品系统、拓展了玩家档案,不过放出后不久便有玩家反映升级该版固件会让PS3无可挽回地挂掉,为此索尼很快撤掉了新固件,代之以较老的2.36版,并同时展开调查。索

  尼没有透露受影响玩家的具体数量,此前只是说范围有限。据索尼客服称,2.41版回解决所有错误,并在本周中放出,但索尼尚未对此发表官方通告,因此具体细节还需要等待。

    驱动之家  2008年07月08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