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游戏机延迟 任天堂借机推广Wii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8 11: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值索尼宣布PS3无法按期在欧洲上市之际,竞争对手任天堂借机为自己的游戏机Wii大作宣传,称将按期发布新产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9月6日发表声明称,索尼PS3游戏机将无法按计划于今年11月份在欧洲上市。
但日本和美国的上市日期未变,分别为11月11日和17日。

  7日,任天堂就宣布,新一代游戏机Wii将按期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并且,到明年3月31日,Wii的全球销量将达到600万部。

  据任天堂最大的发行商世嘉(SEGA)公司高层人士透露,Wii的售价将低于200美元。上市日期可能选择在10月份。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 Iwata)此前曾表示,在新一代游戏机大战中,任天堂不希望凭借强大的功能和高端显卡来取胜。而是希望它更加实用、小巧,价格方面要让消费者承担得起。

  对于索尼PS3在欧洲市场的延迟,微软Xbox业务英国负责人Neil Thompson称:“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们知道,在全球同步发售产品面临着众多挑战。何况,PS3的某些技术尚不成熟。”

  Thompson同时预计,到今年年底,Xbox 360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部的目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