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核心零件生产滞后 年内销量削减一半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7 11: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7日消息 索尼原本计划备足200万台PS3游戏机迎接11月在日本、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几乎同时上市,而且年底前将在提供200万台,不过据索尼周三公布修正数字,今年全年的供货量将减少一半。

  据pcworld网站报道,PS3游戏机2006年在欧洲、俄罗斯、中东和非洲等一些市场的上市计划已被取消,而且最早也要等到明年3月份才能在这些地方上市。

  在日本,虽然11月11日上市的计划未变,但索尼现预计届时在该市场只能提供10万PS3游戏机,而定于11月17日上市的北美市场,届时只能分配到40万台。

  这些数字意味着PS3游戏机发布初期很可能会出现严重短缺现象。

  6年半前,索尼PS2在日本上市后的第一个星期销售了72万台。这次PS3虽然吵的更热,但看来索尼在上市后的头7个星期内能达到这个数字就算很幸运了。

  据索尼称,导致供货不足的原因是PS3游戏机硬盘驱动器上使用的蓝光二极管批量生产的时间被向后推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