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二季度苹果笔记本销售增长60%台式机下降20%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8-27 13:3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他山石

    天极网8月2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引用中国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提供的数据称,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笔记本市场,苹果计算机公司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笔记本的发货量已经达到78万部至80万部,它的MacBook 笔记本是主流笔记本电脑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数据显示,二季度苹果计算机公司笔记本电脑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4%,这是过去两年来苹果计算机公司获得的最好成绩。

  但是苹果计算机公司二季度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台式机的销售却不尽人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称,第三季度如果苹果计算机公司调整了它的MacBook 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估计销售量将更高。苹果计算机公司预期将推出新的基于英特尔Merom处理器的MacBooks笔记本电脑。(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