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苹果笔记本键盘不合格 丹麦开展调查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4 19:1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多名苹果用户反映,Powerbook和iBook笔记本电脑键盘上的字符容易褪色,丹麦政府日前对此展开了调查。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50多名丹麦用户反映,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他们花高价购买的Mac笔记本电脑键盘上的字符就已经模糊不清了。
而苹果又拒绝为他们修复该问题。对此,丹麦监管机构已经要求消费者权利委员会来调查此事。

  根据丹麦现行法律,如果消费者能够证明问题是由于厂商所造成的,那么电子产品的质保期自动为两年期限。而根据苹果的规定,超过90天就不再免费修复键盘字符褪色问题。

  对此,丹麦监管机构发言人表示,在美国,苹果可以这样对待他们的消费者。但是,在丹麦,就要遵守丹麦的法律。该发言人还称,用户花1500美元高价购买的产品,还不能保证完美使用18个月,这就是苹果的不对。

  此前,还有用户反映,称白色的MacBook太容易褪色。甚至有用户称,开箱后仅仅两周的时间就会褪色。对此,苹果日前承认是原材料问题所知,并提醒用户,如果发现自己的MacBook笔记本发生褪色,请与AppleCare取得联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