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惠普笔记本暑促销 最高奖品50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7-6 7: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林栋

  PConline北京获悉,即日起凡购买惠普指定商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就可加入HP笔记本俱乐部,在享受星级会员服务的同时还可得到丰厚积分,用于兑换液晶电视在内的各种超级大奖。

  “买惠普笔记本可得天梭表、数码相机、液晶电视甚至5000元旅游代金券大奖”,一位惠普人士介绍说。

  据悉,惠普不久前发布了9款双核商用笔记本电脑震惊市场,此次希望借积分换礼活动将暑促推向高潮。

  在活动期间,购买惠普指定商用笔记本的用户,可得150到400分不等的积分;购买指定新品HP Compaq nc2400、nc6400和nx6320,还能得到积分翻倍的特殊优惠。积分还能累积,以换取心仪礼品。

  惠普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单,它囊括了时下最为流行、最为时尚的各种新潮礼品,包括Scaler摇绒毯、瑞士军刀、ZIPPO打火机、山地车、Nokia新款手机、iPod Nano、天梭表、数码相机、液晶电视以及5000元旅游代金券。

  同时,惠普还简化了会员注册流程并降低会员门槛,在购买商用产品后登陆网站注册就可加入HP笔记本俱乐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