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放回核心业务上 惠普10.5亿美元买下三星打印机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23: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些时候,三星确认以10.5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的打印机业务售予惠普,希望借此「将重心放到自己的核心业务上」。他们打算在11月1日将相关部门分拆为独立的公司出售(全球员工大约6000 人,去年的销售额在18亿美元左右),不过目前计划仍有待股东的认可。对HP来说,这是其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他们希望能重塑打印机这个价值550 亿美元,但却长久没有创新的市场。



据悉三星接下来会为惠普代工打印机,并在韩国继续以其品牌推广后者的产品(惠普跟佳能也有长久的代工合作关系)。而HP这边将收获大约6500 项专利和1300 名工程师及研发专家,之后会有成本合并,换句话说裁员多半是在所难免了。另外,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将会成为惠普董事会的成员,一切顺利的话,交易应该会在一年内完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