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游厂商Gumi拆分VR新公司挽回败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4-28 20:1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手游厂商Gumi最近调整了公司战略,扭转公司低迷的业务状况而宣布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日元,拆分VR子公司并由Gumi母公司100%控股,Gumi社长国光宏尚担任董事长。



Gumi在前一个财年2015年4月1日到2016年3月31日(日本财年是4月1日起至次年3月31日)的业绩并不是很乐观,亏损超过了20亿日元,而在去年3月,Gumi就成立VR事业,Gumi社长国光宏尚亲自上阵。随后,到去年8月份,Gumi为了开展在韩VR游戏业务,与韩国游戏厂商YJM Games宣布合资成立VR子公司Seoul VR Startups,通过多方布局,并最终形成了围绕Tokyo VR startups(对日本VR创业企业投资)、The VR Fund(对欧美企业投资),以及Seoul VR Startups(在韩国布局)的全球VR产业生态。



在上一个财年的2016年4月1日到2016年3月31日,Gumi在前三个季度实现187亿日元营收,最终实现了2亿日元的利润。Gumi恢复了信心,并宣布新公司预计将于今年6月12日注册完毕,将继续致力于VR相关的软件、硬件、内容的开发,在全球范围内的产业投资的业务也将继续复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