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FAMI杂志公布日本3月游戏销量排行榜 《怪物猎人XX》延续长卖趋势获得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5-1 10:5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一期的FAMI杂志分享了日本三月份(统计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TOP10。


三月份,卡普空的《怪物猎人XX》继续延续了长卖的趋势,获得了销量榜冠军;紧随其后的是任天堂Switch的开放世界ARPG大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索尼的独占大作《地平线:黎明时分》虽然是一款欧美向的游戏,但是三月份的表现也很不错,实体版加数字版一共卖出了215,235份,获得了第三的位置,我们在此恭喜它!



3DS《怪物猎人XX》延续长卖趋势,获得第一名



Switch《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表现不俗,获得第二


好了,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榜单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