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消费者报告:苹果电脑是业内返修率最低的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5 16: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现在抱怨iMac进灰问题、以及Mac Pro更新缓慢问题的朋友有多少人?实际上,无论你对它们再怎么不满,这两款产品仍是《消费者报告》推荐指数最高的台式电脑。



这家由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的杂志社在本周三发布了一项新的调查:在所有的台式电脑品牌当中,返修率最低的是来自苹果的iMac和Mac Pro。惠普(HP)、戴尔(Dell)、捷威(Gateway)等竞争对手均被甩在身后。


据了解,《消费者报告》通过对数千名台式电脑用户(设备的年份为2009年至今)的调查了解到,苹果品牌的返修率只有7%。做为对比,惠普的返修率为10%、捷威则是13%。两个月之前,苹果高管曾经暗示媒体:iMac和Mac Pro的更新不会在2013年之前到来。不知道这两款台式机更新之后,《消费者报告》的评价会否发生改变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