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Mac笔记本外壳材料有瑕疵 容易褪色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1 14: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公司日前承认,白色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材料有瑕疵,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褪色。

  据英国媒体报道,很早前就有用户反映,称白色的MacBook太容易褪色。
甚至有用户称,开箱后仅仅两周的时间就会褪色。

  但苹果拒绝为用户更换,称这是用户的人为原因造成的,可能是操作不当所致。但日前,苹果承认,是原材料-白色塑料在镀膜时出现问题。但存在问题的产品比例很小。

  目前,新型MacBook笔记本的材料已经更换。苹果也提醒用户,如果发现自己的MacBook笔记本发生褪色,请与AppleCare取得联系。(友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