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推纤巧型笔记本电脑 电池时间超7小时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29 9:2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安全性、连接性、耐用性更进一步,起始重量仅为1.36千克,电池时间超过7小时

  6月28日,,戴尔公司宣布面向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纤巧型超轻薄商用笔记本电脑――Latitude D420。该产品起始重量仅为1.36千克,却有能力提供超过7小时的超长电池使用时间。
Latitude D420的推出,标志着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已完成了全线更新,从而为Latitude这一全球首选商用笔记本电脑品牌注入了更高的安全性、连接性与耐用性。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先生表示:“Latitude D420 以其轻巧的设计、更加卓越的性能和生物指纹识别等先进技术在戴尔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体现出戴尔对客户反馈的认真聆听和广泛采纳。Latitude D420兼备了 Latitude X1轻巧便携的设计元素,以及Latitude D410的耐用性设计理念与兼容性优势,获得了首批试用客户的高度赞扬。”。

  作为Latitude D系列笔记本电脑中最为轻巧的一款产品,Latitude D420全面兼容D系列的坞站、电源和外设产品。客户可以选配MediaBase或在笔记本电脑底部加装一个光驱设备。全新设计的MediaBase与Latitude D420一样比上一代更轻更薄,并采用了坚固的镁合金架构。

  Latitude D420配备了12英寸宽屏显示屏、全尺寸键盘和两种光标控制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基于Wi-Fi 802.11g 或802.11a/g 协议的无线网卡。该产品内置802.11n 无线连接,以及戴尔特有的Wi-Fi Catcher功能,使用户无需打开或启动电脑就能搜寻到无线网络连接,或者通过此开关关闭所有无线设备 。

  Latitude D420的标准配置中包括了智能卡读卡器,用户还可在购买时选择加装生物指纹识别系统。该产品配备的九芯电池可以提供超过7个小时的超长电池使用时间(基于初步的基准测试),有望受到广大移动用户的欢迎。

  Latitude D420的起价为12,229元人民币,配备超低电压英特尔酷睿Solo处理器。配置单核处理器的产品将于即日上市,而配置双核处理器的产品预计于7月面市。

  Latitude D420带有3个USB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和一个安全数字(SD)卡插槽。此外,新产品还包含标准Latitude三年期有限保修和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戴尔产品设计一向符合环境保护条款。同样,Latitude D420 全面符合欧盟关于特定有害物限制条款(RoHS)的要求。同时,戴尔近期还更新了所有移动产品的外置电源,以满足“能源之星(Energy StarR)”对于电脑产品外部电源设备的要求。

  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的标准配置中均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了优化的性能、品质、服务和升级正版Microsoft软件的权限。为确保获得相应的品质和服务,客户需查看系统附带的Microsoft Windows 正版认证标签(COA)。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