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已收回起火笔记本 拒绝说明具体型号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28 12: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 戴尔公司周二表示,已拿到媒体图片中显示的爆炸起火的戴尔笔记本并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女发言人圣安妮·卡姆登(Anne Camden)说:“我们已得到了该笔记本电脑,并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卡姆登证实这台笔记本由戴尔生产,但她拒绝说明是哪一个型号。她说,没有人在这个事故中受伤。

  技术网站Inquirer上周最早在其网站报道了这次笔记本电脑爆炸起火事故,并配备了笔记本燃烧时的图片。幸好当时那台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爆炸的笔记本起火燃烧了近5分钟时间,直至工作人员用灭火器扑灭。

  据戴尔官方网站称,戴尔2005年12月曾因过热问题发布声明召回其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部分电池。

  卡姆登说现在得出结论还为时过早。她补充说,这次事故看上去和上次电池召回问题似乎并没有任何联系。

  卡姆登说:“我们将对事故的原因做非常系统、认真的检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