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日本地区销量奋赶直追PS4 有望赶超

作者:高龙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9-3-28 15: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截止到3月24日,Media Create发布日本地区游戏市场销量统计报告显示,索尼的PS4系列游戏机(含普通版PS4、PS4 Slim以及PS4 Pro)在该地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0万台大关。


而与此同时任天堂Switch在日本地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70万台,同时目前日本地区Switch每周至少可以卖出5万台。如果保持当前的销售势头,那么也许在未来几个月内,Switch在日本地区销量上会完成对PS4的超越。


1.png


(备注:索尼的PS4游戏机于2014年2月在日本发售,日本地区Switch于2017年3月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