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4《如龙》 百万奖金招募助演女优 要求长居日本20+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9-3-21 11: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嘉游戏今天宣布,将在全日本范围内海选年满20周岁的女性,作为正在立项中的PS4《如龙》新作的女演员。被选中的妹子将在游戏中饰演“主角身边的女人”,除了获得出演机会外,还将获得高达100万日元的奖金。 ... ... ...


斑马网3月20日消息,世嘉游戏今天宣布,将在全日本范围内海选年满20周岁的女性,作为正在立项中的PS4《如龙》新作的女演员。被选中的妹子将在游戏中饰演“主角身边的女人”,除了获得出演机会外,还将获得高达100万日元的奖金。



虽说在官方的宣传中,海选的将是“助演”,但是在官方的描述中,这明明就是个主演啊。这个角色将是“主角身边的女人”,将在游戏中以“主角的朋友”的身份登场。除了获得参演机会以外,还可以参加《如龙》官方的各种宣传活动,此外还能获得100万日元的奖励。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海选的,世嘉官方还给出了一些要求,比如需要长居在日本的年满20周岁的女性,在报名的同时要提供两张1个月以内的照片,一张半身照和一张全身照,还要写一段自我介绍等等。报名时间截止为4月21日。



最后获胜的小姐姐将在经过三轮筛选以后公布,而公布的日期是7月。PS4《如龙》系列最新作目前已经处于立项状态,但是要开始正式制作肯定得等到海选小姐姐到位才行,从海选结果7月才公布来看,期待PS4《如龙》系列新作的朋友们还是再多等等吧。


声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